DSC_0082.JPG

SHISEIDO的驅黑淨白系列~

超有感~

美白效果是UPUP!!!

很少有美白產品用1-2個月讓我覺得"真的"有效果

 

但!!

這瓶3D真的有效!!

而且

我要跟你們說

這是試用品就有感!!!

厲害吧~~

跟大家說一下

我有雷射痣

但是因為本人膚況容易留疤痕

所以就治療就沒有很有效果的看到我把痣去掉

(簡而言之,就是痣變成,但還是存在)

 

剛好有youtuber邀請去SHISEIDO的美白新科技發佈會

然後最後有送SHISEIDO的驅黑淨白

化妝水→美容液→乳液

這樣的組合試用

 

我那時想說

美白產品真的很難看出來效果ㄟ

 

雖然這樣想

但我還是早晚保養的時候有使用

SHISEIDO化妝水(全臉)→SHISEIDO美容液(局部)→SHISEIDO乳液(全臉)

 

後來

化妝水(自用品)→SHISEIDO美容液(局部)→乳液(自用品)

 

因為局部有斑點跟疤

所以我美容液才局部使用

很明顯地有改善!!!!

 

而且

這美容液試用品才6g

局部疤痕就變淡了!!!

完全超強阿

 

我目前沒用過其他專櫃美白試用品有此效果

也可能是試用品給的克數太少體驗不出來

 

BUT

這是

超~有~感~

 

絕對會再回購的!!!

為了我的疤痕XDD

arrow
arrow

    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