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200216_213300.jpg

image

往常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美妝盒,很少有保養品體驗盒(還是我沒注意?)

個人喜歡保養盒勝過美妝盒,因為保養是天天在使用,美妝是偶爾才會用到的。

Butybox是大部分保養,少部分(不是沒有)美妝,這次收到的體驗盒,

美妝部分就只有Q'her植感-湛藍愛琴海花磚-羽霧持妝粉底液

正貨的部分有hi&seek靚止制造-面膜控組合盒裝(5片入)

以及 ijealous忌妒妳的美-靚兔熬夜修護眼霜

其他都是小樣,大品牌的kiehl's契爾氏-冰河醣蛋白保濕霜+超彈潤青春水精華

最近打廣告很兇的SHER 夏爾保養-花漾精萃旅行組

看起來清潔力很優秀的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-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

 

整體來說,每一樣我都能夠用到,而且會常常用!!!

butybox $450 左右的價格,可以體驗小樣,以及1-2樣正貨商品,我個人覺得CP直很高阿!!

如果你像我一樣,對保養比彩妝更有興趣的話,就可以購買1次、半年、1年,

但我個人正貨保養品大約2~3個月才會用完,所以大概2個月買一次會是比較好的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tybox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